职业叉车师傅

那什么住院了,最近可能不更新()

ooc预警 #

没错又是我w博士X阿米娅#
依旧爱情亲情友情都👌

博士黑化预警(?)



自我醒来我一直生活在罗德岛,说实在,我不是很在意我失忆的事情。但是,每当我看到我亲爱的阿米娅仿佛在透过我看着谁的时候,我承认,我的心脏在难受。

就像


被人捏住了一样。

他们都说我是阿米娅的光,是她的指引,是她不动的脚步,坚定的信念。

不,她才是我的光。是她把我从黑暗里拉了出来,是她在我最迷茫的时候给了我拥抱。

我无比嫉妒阿米娅眼里的那个人,即使我不知道ta是谁。我唯一的筹码是我还在她身边,而不是那个人。
啊……多么肮脏龌龊的想法,我知道这样我迟早会失控…可我只想亲爱的阿米娅眼里只有我,嘴里甜甜的喊着博士。

阿米娅清澈透明的眼睛……阿米娅…



我的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